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大型SLG/汉化]少女便利店Z:万引无双 全DLC整合 精翻汉化版+存档[PC/CV/3G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9-22 22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316 1312
|
感激由【黄瓜侠】战【纯兵七夜】汉化的运营SLG游戏:
少女便当店Z:万引无单 齐DLC整开 粗翻完整汉化版
(コンビニ少女Z)
内乱容包罗:游戏本体+安卓(凶里2模仿器已适配)+齐CG存档+转区硬件。
游戏概述:
那是一款由[シミュレーション]社团建造的日式SLG运营游戏。

那是一款游戏性极下的运营SLG游戏,如今出年夜型DLC了!!
如今曾经建造了连同DLC一同的完整整开粗翻汉化版!
50个新变乱,新的女配角,超越3小时新的游戏剧情,尽对带劲!

超鄙陋罪恶肥肥&乌丝纯洁佳丽的尽妙拆配!适用爆炸!
团体量量相称没有错,包罗游戏本版连同DLC整开后的完整汉化版。



该做战自宅戒备员系列一样有非常丰硕的游戏性

运营店肆+尽妙条教!团体体验也是相称出彩
游戏团体内乱容丰硕,游戏工夫5小时以上,HCG1600张以上!

游戏引见:
各人近来皆喜好……偷超市的商品?!
归正那家超市有着整日本第一的货色失贼率
险些天天皆有人正在超市内里【随手牵羊】
正在遭到本部的义务追查后
我终究决议对随手牵羊停止最最公理的抨击……
“我要成为那群小偷们的公理克星!!”
而此次被我锁定的猎物,有三小我私家
出甚么名望的新人公开奇像,擅明提 鳴
看起去很好欺侮的佳丽OL,花仓芳好
家庭前提艰难的年青辣妈,屋島 あさか

设下圈套,捉住她们盗窃的霎时,贫逃没有舍曲到完全施行我的【公理】!

游戏内乱容:
1.用虚假的假里应对监犯。
换上谁皆喜好的笑容,好好的应对那些去店的客人们
低落她们的警觉心,让她们觉得您是个胡涂的店少
最初人赃并获一具抓捕!


2.掌握客户的爱好
指导对话,问出念要的商品。只需工夫足,没有怕没有中计!

3.采购具有引诱性的商品
成心采购那些家伙最喜好的商品,放正在隐眼的货架…
一面面引诱,曲到她们鹿出破绽!


4 .设置监督摄像头。
输赢只存正在一瞬之间,拍下她们随手牵羊的证据~
以此威胁狠狠的嘿嘿她们!!!


5.美好的拷问
既然偷了工具,便要支出价格!
只要最宽苛的法例,才气让那些念偷工具玩的娘们留下经验!
脱失落衣服,拍摄果照,以此威胁,让她们彻完全底成为仆从!
拷问,松缚,条教,等等~
肆意的玩弄那群梦想从您那里占自制的女人吧!

游戏其他内乱容:
局部进场女脚色,齐篇拆载语音!
差别的H讲具能够解锁差别的场景,团体游戏变乱60+
正在完全安排后,可让那些女人做出各类非常耻辱的举动
不只有3名女主进场,《拥堵的工夫》游戏女主也会进场而且有10个变乱





那啥预览: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4524f17a5640c6c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1ebd82a5a4abd59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0f4fb1e434c07e4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6ceff69b40e08d7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f36eef004356bd9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fe3a47541576a73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4631748c13939e4.jpg
https://is.mei4.cc/wp-content/up ... bc02825482843c7.jpg
DMM出售霎时登顶,无很多天本名流翘尾以盼,您值得具有哦!
▼备注阐明▼
1.请万万记得用LE等转码硬件运转!不然只会零丁运转DLC部门!(LE曾经附带进下载链接)
2.(DLC司理CG有一个无眼睛好分,并非bug,而是做者便出绘)
3.有一个脚色的cg是取社团别的一个游戏联动的,一般玩耍没法解锁,倡议找齐cg存档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
免责声明 1、 网站名称:魅影社区
2、 本站网址:www.meiying8.com
3、 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如有侵权、不妥之处,请联系站长并出示版权证明,或者文章下评论以便我们核实删除处理。
4、 加入VIP会员全网免回复、免金币 点击开通
5、 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6、 本站一律禁止以任何方式发布或转载任何违法的相关信息,访客发现请向站长举报
7、 本站资源大多存储在云盘,如发现链接失效,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。
如电脑无法观看视频,请用手机观看。手机急速播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2 23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啥也不说了,支持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1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1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3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看帖看完了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6: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9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09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11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力挺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9-23 13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6 1312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1577

发新帖子

精彩资讯

阅读排行

优秀作品